品質保證嚴格把關
首頁 關於我們 公司介紹
公司介紹

世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Global Precise Instrument Corp.) ,創立於2004年,為宇砷科技正式與日本 IBM 之子公司 ITES 共同合作成立,並由世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技擁有日本 IBM 之子公司 YSC ( Yasu Semiconductor Corporation ) 所開發產品 -ProAid 之全球產品代理權。

主要業務為從事專業的代理事業,分為進口世界名牌的軸承和專業的維修技術、化學品、半導體靶材、O-Ring及熱門LCD靶材和眾多產品。我們的總經理在半導體業界具有多年的豐富經驗並帶領專業的團隊,以力求高品質及低成本為訴求,來滿足客戶的需求,並秉持誠信態度,提供完善的服務和不斷的技術創新,為我們的客戶達到最高效能的目標。

除此之外,我們公司運用專業的技術和知識發明出一套專利技術–氣體加熱裝置,不但減少晶圓在生產過程中所產生的微塵沉積於機台內,也提高生產製程的良率。

我們的客戶遍及北中南,包括TSMC、UMC、VIS、Micron、Powerchip、Rexchip、Maxchip、Inotera、Nanya、Winbond、NuvoTon、Xintec、MXIC、APM、LITEON…等大廠。

我們堅持完善之售後服務,並以高品質的產品、極大的產品附加價值、和絕佳的服務,贏得了許多顧客,而我們也正努力地使這些客戶成為世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產品的忠實愛用者。

主要代理的產品:

半導體產業
高良率的快閃記憶體 DNS、Flash
靶材 Al、Ti、Ta、Co、Cu
機器控制裝置維修 200mm/300mm
Varian Parts W、Mo  
機器控制裝置軸承 200mm/300mm
O-ring Viton & 全氟
Sapphire window、tube
Chemical TMA、TEMAZr、TEMAHf、SOD

LED產業:藍寶石 & MOCVD原料
藍寶石長晶 模擬軟體、高純度Al2O5、ZrO2
熱場 ELMET鎢、鉬 materials
蒸鍍材料 ITO錠
坩鍋 ELMET鎢、鉬 materials
Ring Heat Exhaust collect

LCD/PV產業:靶材及化學品材料
LCD靶材 ITO、AZO、Mo、Cr
O-ring Viton & 全氟
蒸鍍材料 ITO錠
PV靶材 ITO、AZO、Mo、Al
Chemical DEZ、SOD
PV 銀漿(Aq Paste)、鋁漿(Al Paste)

世喆科技-電話 世喆科技-地圖 世喆科技-頁頂

世喆科技-logo

新竹縣竹北市高鐵二路32號11樓之3

TEL:+886-3-6682287 FAX:+886-3-6682267

www.gpic.com.tw

世喆科技-QRcode
Copyright © 2019 GPIC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PROC